SMT實裝基板清潔機-精裝型
Model:YC-300A-SMT
 
  SMT實裝基板清潔機-精裝型
型號︰YC-300A-SMT

規格︰
外觀尺寸︰740mm×1378mm×450mm
適用板厚︰0.4~3.2mm
有效清潔寬度︰50 ~ 250mm
速度︰0~9M/min

概觀(Overview)
義倉精機多年來從事PCB及SMT清潔設備的研發製造,是此行業中的佼佼者,擁有豐富的清潔設備研發製造經驗,以及最先端的創意與廣大的銷售實績。

為何需要使用SMT清潔機?
1. 錫膏印刷前清潔,可以減少因異物(例︰人類毛髮、灰塵、玻璃纖維…等)附著於PCB表面,導致印刷不良,進而引起空銲、短路…等不良問題。
2. 使用SMT清潔機可以大大減少重工(rework)及不良品退貨。
3. 不需要人工手動清潔,在線自動清潔,生產效率及清潔品質大幅提升。

特點︰
1. 採用清潔滾輪與PCB直接接觸的方式清潔,再由黏塵紙捲與清潔滾輪接觸,將清潔滾輪表面異物轉黏移除。
2. 進口端及出口端之除靜電裝置,讓PCB在進入SMT清潔機前後,降低表面的靜電量,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。
3. 特殊配方材質的清潔滾輪,提供最好的清潔效果與使用壽命。
4. 單面清潔,背面有貼裝零件時,正面仍可清潔。

功能︰
1. 觸控面板Touch Panel:
具直覺化及豐富的控制功能,方便操作機器;具有中、英、日三種語言界面可供選擇。
2. 清潔滾輪組抽出裝置
專利的清潔滾輪組抽出機構,方便更換黏塵紙捲,易於清潔、更換及保養。 *YC-300B-SMT無此功能
3. 具有調壓裝置
可根據不同的PCB厚度來調整空氣壓力,使清潔滾輪能夠更平整接觸PCB,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。
4. 三色警示裝置
提供不同的警示訊息,便於使用者進一步操作機器。
5. 彈性的速度控制
可依據實際需要,個別調整清潔滾輪的速度及輸送速度。
6. 方便的輸送架寬度調整
輸送架可依據PCB實際寬度,方便調整寬度。
7. 可彈性選購其他裝置與材料
提供各式不同的規格材料,讓使用者可依不同需求來搭配機器使用,如︰黏塵紙捲…等。
  COPYRIGHT@2007 YEE CHANG PRECISION MACHINERY CO.,LTD ALL RIGHTS REVERSED 網頁設計 | 鉅潞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