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绍   公司历程   关系企业   代理商

台湾义仓精机股份有限公司

 

义仓精机,本着「质量第一、客户至上、服务迅速」 之经营理念,于公元1984年创立,在电子及PCB业界之贡献不遗余力,更是亚洲第一手设计开发制造电路板除尘清洁机及耗品之设备公司,堪称亚洲最大供货商。近年来并在自创品牌之设计研发上具有重大突破,并已于电路板除尘清洁机及耗材方面取得多国之专利。为了建立产销制度之方便性,亦于海外设立多个营业据点,以提供现地供货之快速服务以及完善之营销通路。

     (1) 义仓精机股份有限公司 [ 总公司 ]     (2) 深圳市南华义仓电子有限公司     (3) 义仓电子(苏州)有限公司 [ 上海地区 ]

 

义仓精机将继续秉持创新之精神,带领义仓团队及所经营之产品朝国际化体系迈进,并加强质量、效率之提升及人员教育训练之管理,务使义仓精机之产品及服务保持达到客户满意之水平,以提升客户产品之良率及产能为要务。

开发新产品

    本公司持续加强开发新产品和提高产品的精密度及多功能化,及将本公司之核心技术、高精密制造系统、高质量保证系统以及良好的客户关系作为最主要的竞争优势,不断地强化,以取得市场的领先地位。

 重视质量

    创新的设计、先进的技术是创造优良产品的法宝,重视质量则是获取客户长期信赖与支持的重要因素,因此本公司一向注重质量的提升,在制造生产过程中,无不兢兢业业充份发挥高效率、高质量、高附加价值之产品需求。

  COPYRIGHT@2007 YEE CHANG PRECISION MACHINERY CO.,LTD ALL RIGHTS REVERSED 網頁設計 | 鉅潞科技